注册

中法开展文物保护展览合作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与法国国立吉美亚洲艺术博物馆日前在京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这是继2014年10月中法双方成功合办“汉风——中国汉代文物展”之后的又一次合作。协议中,双方就互办展览、信息交流、馆藏文物保护、人员培训和宣传推广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原标题:中法开展文物保护展览合作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与法国国立吉美亚洲艺术博物馆日前在京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这是继2014年10月中法双方成功合办“汉风——中国汉代文物展”之后的又一次合作。

协议中,双方就互办展览、信息交流、馆藏文物保护、人员培训和宣传推广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据悉,法国国立吉美亚洲艺术博物馆是法国著名博物馆之一,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2014年,为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由中国国家文物局与法国国立吉美亚洲艺术博物馆共同主办的“汉风——中国汉代文物展”,是中法互办文化年以来在法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中国文物展。(记者 王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文物保护 文物展 中法建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