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错与融合 美术作品展在南非开幕


来源:新华网

6月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交错与融合”美术作品展上,一名参观者欣赏南非艺术家的油画作品《创造性》(左)和《非洲美女》。 6月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交错与融合”美术作品展上,一名参观者欣赏华人艺术家张锐的油画作品《中国女孩》(左)和《宫女》。

原标题:“交错与融合”美术作品展在南非开幕

2015年6月6日,作为“南非中国年”活动的一部分,由华人艺术家张锐与南非11名画家共同参与的“交错与融合”美术作品展在约翰内斯堡的工人博物馆举行,展出包括油画、版画、玻璃画及雕塑在内的40余件作品。新华社记者翟健岚摄

6月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交错与融合”美术作品展上,一名参观者欣赏南非艺术家的油画作品《创造性》(左)和《非洲美女》。

6月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交错与融合”美术作品展上,一名参观者欣赏华人艺术家张锐的油画作品《中国女孩》(左)和《宫女》。

6月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交错与融合”美术作品展上,一名记者欣赏南非艺术家莉斯尔·鲁斯的玻璃画作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美术 作品展 交错与融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