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四大美术作品展同时展出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次推出的四大展览包括“第二届文华美术奖·江苏省优秀美术作品展”“首届江苏省青年美术作品展”“傅抱石双年展·2015江苏中国画作品展”“江苏省重大主题美术创作精品工程(二期)作品展”。

原标题:江苏四大美术作品展同时展出

本报讯 (驻江苏记者王炜)作为第二届江苏艺术展演月的重要活动之一,6月2日,江苏省文化厅在南京江苏省美术馆推出四大美术作品展,展出的一大批喜闻乐见、饱含时代精神的优秀书画作品,吸引了大批美术家及艺术爱好者的关注。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等出席展览开幕式并与观众一起观看展览。

本次推出的四大展览包括“第二届文华美术奖·江苏省优秀美术作品展”“首届江苏省青年美术作品展”“傅抱石双年展·2015江苏中国画作品展”“江苏省重大主题美术创作精品工程(二期)作品展”。其中,首次举办的“江苏省青年美术作品展”旨在鼓励青年艺术家创作人民喜闻乐见、具有时代特征和深刻内涵的优秀作品,展现他们的创新精神和探索锐气。“江苏省优秀美术作品展”集中展示了江苏近两年来美术创作的最新成就,也是第二届江苏省文华美术奖的评选平台。“傅抱石双年展”突出权威性、学术性、创新性,入展作品笔墨新颖,有着强烈的个性风格,代表了当代江苏中国画艺术风貌。“江苏省重大主题美术创作精品工程(二期)作品展”推出了一批版画、雕塑精品佳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作品展 美术创作 书画作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