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伟东草书作品展在滨举办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近日,由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极光艺术传媒主办,滨州现在美术馆承办的滨州站“薛伟东草书作品巡回展”在现在美术馆举办。薛伟东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济南市书协副主席,其作品在全国大赛中多次获奖。

原标题:薛伟东草书作品展在滨举办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由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极光艺术传媒主办,滨州现在美术馆承办的滨州站“薛伟东草书作品巡回展”在现在美术馆举办。

薛伟东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济南市书协副主席,其作品在全国大赛中多次获奖。此次展览,共展出薛伟东先生近年来创作的草书作品 80余件。展览将持续至6月7日。

此次展览的一大亮点是薛伟东在诗人田林军现场朗诵配合下,书写了李白的《将进酒》,并现场捐赠给了滨州市优抚医院,为滨州的慈善事业献出了一份心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薛伟东 草书 作品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