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家画院成立同曦创作交流中心


来源:新华网

中国国家画院日前与同曦集团签约,在南京成立中国国家画院同曦创作交流中心。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国家画院每年举办的全国性书画巡展将在江苏同曦艺术馆进行展览,国家画院每年选派艺术家到南京举办相关论坛、讲座或培训。

原标题:中国国家画院成立同曦创作交流中心

新华网北京5月31日专电(记者周玮)中国国家画院日前与同曦集团签约,在南京成立中国国家画院同曦创作交流中心。

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说,中国国家画院作为文化部直属的专业创作单位,集美术创作、研究、教学、收藏于一体,肩负美术发展的重任,也一直在考虑和社会力量、地方政府合作。中国国家画院和同曦集团在很多方面有共识,双方强强合作,将展开艺术品市场开拓、艺术鉴赏等方面更深入的联姻。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国家画院每年举办的全国性书画巡展将在江苏同曦艺术馆进行展览,国家画院每年选派艺术家到南京举办相关论坛、讲座或培训。

据悉,2015年6月,中国国家画院“写意中国·中国国家画院美术作品全国巡展”将在同曦艺术馆展出,届时同曦艺术馆免费开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画院 同曦 教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