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永盛个人作品展在大同美术馆开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记者获悉,近日,由金测(北京)资源投资游有限公司主办、滨州大同美术馆承办的“继往开来谱新葩——罗永盛个人国画作品展”在大同美术馆开幕。罗永盛的画追求艺术的求索,讲究意境,心物交融,造境寄情,其作品笔墨浑厚、章法博大、情趣盎然、耐人寻味。

原标题:滨州:罗永盛个人国画作品展在大同美术馆开幕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由金测(北京)资源投资游有限公司主办、滨州大同美术馆承办的“继往开来谱新葩——罗永盛个人国画作品展”在大同美术馆开幕。

罗永盛的画追求艺术的求索,讲究意境,心物交融,造境寄情,其作品笔墨浑厚、章法博大、情趣盎然、耐人寻味。此次展出的70余幅作品都是对其天赋与修养的最好诠释。这些画作既有齐白石的飘逸洒脱之魂,又汲取了李苦禅先生的奇思妙想。

罗永盛,号子臣,字大颐,1963年生于青岛,自幼习画,擅长大写意花鸟。师从著名画家谷宝玉先生,为齐白石第三代传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罗永盛 美术馆 作品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