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紫林美术馆陈军山水画展开展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开幕式现场 12日上午,滨州著名山水画家陈军个人画展在北镇中学紫林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画展为期三天,共展出陈军从1982年至今所创作的的100余幅代表作品。 陈军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著名山水画家,

开幕式现场

12日上午,滨州著名山水画家陈军个人画展在北镇中学紫林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画展为期三天,共展出陈军从1982年至今所创作的的100余幅代表作品。

陈军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著名山水画家,书法、诗词、摄影、垂钓、狩猎件件皆工,且卓有建树。他曾是一名优秀京剧演员,曾因上世纪70年代在现代京剧《八一风暴》中饰演周恩来而轰动省内外。其深厚的生活积淀为画好中国画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品折射出独特的“诗外”功夫。

他的山水画讲究笔墨、构图,尤其讲究气韵、意境、胸襟、物象,着力表达中国画独特的审美观,表现出“天人合一”的哲学理念,根植传统、吸纳新风,塑造个人风格。通过造型、用笔、构图、意境形成简洁、高古、空旷、清幽的秀美特点。

画展当天,来自滨州各界的书画爱好者约千人参观了画展,高水准的画作让前来参观者称赞有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山水画 紫林美术馆 画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