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设计师将再度亮相米兰设计周


来源:新华网

2015年3月25日,2015米兰设计周“华颂·中国设计进行时”新闻发布会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行。新华社记者 覃海石 摄  3月25日,“华颂·中国设计进行时”展览策展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杨冬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原标题:中国设计师将再度亮相米兰设计周

2015年3月25日,2015米兰设计周“华颂·中国设计进行时”新闻发布会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行。本次展览将于4月13日至26日在意大利米兰大学举办,这也是继2014年之后,“中国设计进行时”再次亮相米兰设计周这一国际年度设计盛会。展览以“心·物”为主题,将呈现朱锫、阮昊、杨冬江、林学明、陈耀光、姜峰等6位国内一流设计师创作的原创家具设计作品。新华社记者覃海石摄

3月25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3月25日,“华颂·中国设计进行时”展览策展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杨冬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设计师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心·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