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制定农机购置补贴监督检查方案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为进一步推进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科学高效规范廉洁实施,及时掌握各县(区)政策落实情况、实施进度及存在的问题,滨州市研究制定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原标题:滨州市制定农机购置补贴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科学高效规范廉洁实施,及时掌握各县(区)政策落实情况、实施进度及存在的问题,滨州市研究制定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滨州市将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监督检查工作作为本市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的延伸和强化,认真对待,积极推进该项监督检查工作顺利进行。成立了由农机、财政、纪检部门组成的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监督检查工作。

二是明确检查内容。重点检查补贴机具确定情况;补贴机具价格情况;补贴受益对象确定情况;补贴过程管理情况;补贴机具情况;补贴资金使用情况;补贴信息公开情况;延伸绩效管理机制建设和落实情况;举报投诉查处情况。

三是明确检查方式。滨州市将于7月16日至8月15日在各县(区)自查的基础上,与财政、纪检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县(区)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行重点检查,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补贴档案、入户核实的形式进行,并结合平时各县(区)补贴管理制度建设、信息公开、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对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农机 补贴政策 风险防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