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公安局义务清扫迎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7月6日讯近日,市公安局组织机关民警开展义务清扫活动。市公安局对所包路段进行了细致分工,责任到部门、到人,并进行不定期巡查,确保良好卫生状态常态长效。市公安局还组织机关民警开展路面义务执勤活动,全警全力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原标题:滨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义务清扫活动迎接卫生城市复审

齐鲁网滨州7月6日讯 近日,市公安局组织机关民警开展义务清扫活动。400多名民警沿黄河一路、长江一路、渤海十二路、十三路所包路段,对绿化带内的杂草落叶、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了深入清扫,并对沿途路灯杆、广告牌上的小广告等进行了仔细清理,以实际行动扮靓城市容颜,为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出积极贡献。市公安局对所包路段进行了细致分工,责任到部门、到人,并进行不定期巡查,确保良好卫生状态常态长效。此外,市公安局还组织机关民警开展路面义务执勤活动,全警全力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据了解,市公安局对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标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集中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单位内部专项整治以及重点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好乱停乱放、单位内部卫生以及市里交付的重点问题,依法严厉打击乱贴乱画等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市公安局 复审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