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民皂户李派出所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惠民:皂户李派出所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齐鲁网滨州6月21日讯为依法严厉打击溴代苯丙酮等重点易制毒化学品涉毒犯罪活动,切实加强易制毒化学品源头管制工作,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近日,皂

原标题:惠民:皂户李派出所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齐鲁网滨州6月21日讯为依法严厉打击溴代苯丙酮等重点易制毒化学品涉毒犯罪活动,切实加强易制毒化学品源头管制工作,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近日,皂户李派出所按照县局工作部署,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民警在辖区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惠民县禁毒委员会关于严厉打溴代苯丙酮等重点易制毒化学品涉毒犯罪活动的通告》,并向群众宣传国家有关易制毒化学品监管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拒毒、防毒和参与禁毒的意识,为打击毒品犯罪、预防毒品危害、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宣传 皂户李派出所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