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籍男子走失流落滨州 民警帮助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菏泽籍男子走失流落滨州民警热心相助 齐鲁网滨州6月21日讯近日,一名外籍走失男子被滨州经济开发区里则派出所民警救助,并妥善安置等待其家人接回。 据了解,19日上午,里则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

原标题:菏泽籍男子走失流落滨州民警热心相助

齐鲁网滨州6月21日讯近日,一名外籍走失男子被滨州经济开发区里则派出所民警救助,并妥善安置等待其家人接回。

据了解,19日上午,里则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名男子沿着幸福路中间路段由北向南行走,男子精神恍惚,在突如其来的雨中瑟瑟发抖。民警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认为男子可能是精神病人员,很可能是走失找不到家。

于是民警见状,立即下车询问,男子看见民警略显紧张,什么都不肯说,民警通过他随身携带的身份证,得知该男子是菏泽市巨野县人,名叫李召钢。

随后,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安置好后,立即通过?114查询到菏泽市巨野县南城派出所的电话,并通过当地派出所得知其村主任电话并告知其家人,李召钢家人甚是着急,表示尽快赶来接其回家,并在电话中一再表示感谢。

目前,民警将李召钢安置在派出所,等待其家人前来接回。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民警 男子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