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用劳动成就梦想 首届职工文艺节朗诵比赛举行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6月18日讯为庆祝山东省总工会成立75周年,全民阅读年在即,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争当学习型职工读书行动”等系列文化活动启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耿庆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景亮,滨州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蔡向东等出席了当天的比赛。

原标题:滨州:用劳动成就梦想 首届职工文艺节朗诵比赛举行

齐鲁网滨州6月18日讯 为庆祝山东省总工会成立75周年,全民阅读年在即,由滨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争当学习型职工读书行动”等系列文化活动启动。18日上午在滨州工人文化宫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全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劳动成就梦想”职工朗诵大赛,现场共有22位来自不同岗位的选手参加此次朗诵比赛。

演讲现场,22名选手围绕“劳动成就梦想”这一主题,讲述了自己及身边人在劳动中创造美丽、在劳动中实现价值、在劳动中成就梦想、在劳动中拥抱幸福的感人故事。

其中,来自某学校的邢老师,即是一位教师,又是一位军嫂,以题目《静候花开》讲述着自己在几年内历经着就业、结婚、生子等人生大事中,将所承受的委屈、辛苦用坚强的担当诠释着幸福,动情地讲述着身为军嫂应有的责任和作为一名教师应尽义务的真实写照。

22名青年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各个奖项。最终的金奖由市烟草公司郭雯婧组合、市委办公室陈晨夺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耿庆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景亮,滨州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蔡向东等出席了当天的比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朗诵比赛 劳动 职工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