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区升级改造64段人行道 计划投资2300万元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近日,在滨州市滨城区渤海五路以东至潮河段,工人正在铺设人行道路面花砖。据市政工程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老城区东西和南北向主次干道两侧商业网点、单位和住宅小区等众多,人员集中,人车流量大。

原标题:滨州市区升级改造64段人行道 计划投资2300万元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7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在滨州市滨城区渤海五路以东至潮河段,工人正在铺设人行道路面花砖。工人师傅说,铺设完工后,这段路不但看着顺眼舒服,人走在上面也会平坦安全。

据市政工程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老城区东西和南北向主次干道两侧商业网点、单位和住宅小区等众多,人员集中,人车流量大。但是,老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单位出入口和附属人行道(道路红线至单位外墙之间地面)建设年限早、标准低、形色不统一,高程错落,破损严重,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和市民生活质量的提高。

为提升城市形象,更加方便市民生活,今年,我市对老城区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主要覆盖黄河三路至黄河八路、渤海五路至渤海十一路区域内64段道路的人行道、单位出入口和附属人行道。工程计划投资2300万元,安装14760米人行道挡车杆,整修12852平方米损坏人行道,整修46766平方米单位出入口人行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人行道 错落 花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