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北海科技城获批省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6日讯记者获悉,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北海科技城申报的省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获省厅通过,成为滨州首个获批的建筑节能与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方面的城区项目。

原标题:滨州市北海科技城获批省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6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北海科技城申报的省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获省厅通过,成为滨州首个获批的建筑节能与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方面的城区项目。

北海科技城的功能定位为“以研发创新为核心引擎,以南部工业为创业孵化、成果转化的重要抓手,构建宜业、宜居、宜游——渤海湾内独特的滨水、生态、科技、新城”。据悉,省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要求起步区(先导区)内新建建筑要全部至少达到一星级绿色建筑标准,2年内开工建设规模不少于60万平方米,其中二星级及以上绿色建筑开工面积比例超过30%,至少有1个三星级绿色建筑,并重点打造2个及以上有典型示范意义的核心片区(建筑组群)或标志性项目,建筑面积不低于15万平方米,且在2年内完工等。同时,申报绿色生态示范城区需具备区域、规划、建设指标体系、建设规模、激励政策等多项条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绿色生态 城区 北海经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