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民间剪纸艺术展举办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6日讯记者获悉,近日,滨州民间剪纸艺术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1楼举办,本次活动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滨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滨城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承办。文史专家关增岭说:“滨州民间剪纸已是黄河流域具代表性的民间艺术品种,已成为中国民间艺术大花园中的一朵奇葩。

原标题:滨州民间剪纸艺术展举办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6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滨州民间剪纸艺术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1楼举办,本次活动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滨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滨城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承办。

本次民间剪纸艺术展正值第十个文化遗产日,又是滨州民间剪纸荣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七周年之后的第一次大型民间剪纸艺术展。此次展览展出200余幅剪纸作品,其中大部分是滨州民间剪纸的精品之作。这些作品代表着黄河文化和齐鲁文化的风韵,是民族民间的文化珍宝。

文史专家关增岭说:“滨州民间剪纸已是黄河流域具代表性的民间艺术品种,已成为中国民间艺术大花园中的一朵奇葩。它是滨州劳动人民经过千百年的努力和创造,贡献给华夏文化的宝贵礼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民间剪纸 艺术展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