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考生今天起可自行打印高考准考证


来源:齐鲁网

近日,记者从博兴县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山东省首次实行准考证由考生自己打印,打印时间为6月1号至8号。”  贾主任还告诉我们,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需要登陆账号和登陆密码,由于这个账号和密码是去年高考报名时填写,如果考生不慎遗忘,要及时进行重新设置。

原标题:高考临近滨州考生今天起可自行打印准考证

齐鲁网滨州6月1日讯(通讯员焦宁宁)近日,记者从博兴县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山东省首次实行准考证由考生自己打印,打印时间为6月1号至8号。考生可以登陆“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进行打印。

正在打印准考证的学生

博兴县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贾晨光说,“原来准考证都是由我们招生考试办公室统一打印,然后发放给学校,学校再发放到考生手中。今年改变了,由考生自己打印这种方式有两个好处,一是保护了考生的信息安全,二是考生自己打印准考证,可以多打印几份,以防丢失。”

贾主任还告诉我们,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需要登陆账号和登陆密码,由于这个账号和密码是去年高考报名时填写,如果考生不慎遗忘,要及时进行重新设置。

正在打印准考证的学生

贾主任提醒广大考生,“要牢记自己的密码,因为在以后填报志愿时还要用到;如果考生忘记,可持身份证到县招考办重置密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考生 准考证 打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