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小伙拼桌吃饭 新买手机不翼而飞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5月23日讯近日,滨州市阳信县小伙周勇(化名)遭遇了一件蹊跷的事,在与朋友拼桌吃饭时手机竟然不翼而飞。据了解,阳信县的小周在滨州城区某汽车修理厂干维修学徒工,每月工资千把块钱,靠着省吃俭用攒出的钱,小周给自己买了部新手机。

小伙拼桌吃饭新买手机不翼而飞

周勇买手机的发票

滨州:小伙拼桌吃饭 新买手机不翼而飞

齐鲁网滨州5月23日讯 近日,滨州市阳信县小伙周勇(化名)遭遇了一件蹊跷的事,在与朋友拼桌吃饭时手机竟然不翼而飞。

据了解,阳信县的小周在滨州城区某汽车修理厂干维修学徒工,每月工资千把块钱,靠着省吃俭用攒出的钱,小周给自己买了部新手机。

前几天,小周与朋友小张在滨州的剧场街吃晚饭,刚坐下一会儿,恰巧碰见了小张的同学和他的朋友小高,四人便相约去吃烧烤。几杯啤酒下了肚,正当喝的高兴之时,小高向小周借用手机打个电话,还让小周去帮他买包口香糖。2分钟过后,当小周回来时,发现小高不见了,手机也不见了,打电话也不通,通过多方打听也没有找到小高和他的手机,小周便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目前,此事已有滨城公安立案侦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拼桌 买手机 小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