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中海航母定向一流喜文化全新起航


来源:滨州日报

资料图 原标题:中海航母全新盛装起航 6月12日晚,闲置多年,几近荒废的滨州中海航母甲板整装升级、焕然一新对外开放。在绚丽的灯光秀下,占据滨州人心灵制高点的标志性建筑物——中海航母全新起航。滨

资料图

原标题:中海航母全新盛装起航

6月12日晚,闲置多年,几近荒废的滨州中海航母甲板整装升级、焕然一新对外开放。在绚丽的灯光秀下,占据滨州人心灵制高点的标志性建筑物——中海航母全新起航。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副市长王瑜前来祝贺。

投资1.2亿元的中海航母,是以美国“尼米兹企业号”航空母舰为蓝本按1:1比例建造的,2005年开工建造,2008年正式投入运行。中海航母由兴盛转向衰败,再到几近荒废,有着不堪回首的一幕,曾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直至今年1月21日,山东大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1.8亿元的出价获得中海航母及周边土地的开发经营权,才使中海航母长期闲置的难题得到解决。

5个月来,大河集团科学整合社会资源,从策划、招商、运营、设计、施工等方面,对航母改造工程进行了全方位的考量,有效融合民间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确立了打造“中海航母”喜文化产业平台的思路。今后,该企业将主打“航母·喜世界”品牌,全力打造喜文化庆典体系、喜文化旅游体系、喜文化产业体系、喜文化娱乐体系、喜文化美食体系,力争把“中海航母”喜文化项目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喜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田军 李振平 李伟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喜文化 滨州 航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