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7项目入选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近日,2014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已经鲁政字〔2014〕74号文件下达,全省共确定省重点建设项目108个,滨州市共有7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占全省项目总数的6.5%,创历史新高。

原标题:滨州7项目入选省重点建设项目

近日,2014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已经鲁政字〔2014〕74号文件下达,全省共确定省重点建设项目108个,滨州市共有7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占全省项目总数的6.5%,创历史新高。

这7个入选项目分别为:无棣古城恢复扩建项目、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卤化丁基橡胶项目、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性能石油压裂陶粒支撑剂项目、山东新安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机械人系统的柔性加工单元项目、山东炜烨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利用工业固废建设绿色建筑材料项目、山东鑫诚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建设项目、山东海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通用航空飞行培训项目。

这些项目的建设将充分发挥省重点建设项目对滨州市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作用,对区域协调发展的带动作用。滨州市将加大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力度,切实加强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严格执行建设程序,健全工程建设管理制度,科学组织实施,确保重点建设项目按期建成全面完成年度投资建设计划 。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琦]

标签:柔性加工单元 省重点 建设计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