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30名运动员将出征第12届全运会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31日,第12届全运会将在辽宁省开幕。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滨州市参加第12届全运会柔道、乒乓球、武术等项目预赛的运动员中,共有30人在10个大项36个小项上取得决赛资格,突破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31日,第12届全运会将在辽宁省开幕。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滨州市参加第12届全运会柔道、乒乓球、武术等项目预赛的运动员中,共有30人在10个大项36个小项上取得决赛资格,突破了上届全运会27人7个大项35个小项的参赛规模,并有望在女子柔道、摔跤、乒乓球、武术、射击等项目上取得佳绩,为山东代表团贡献力量。

其中,有“柔道姊妹花”之称的徐玉华、徐丽丽姐妹俩将携手出征。姐妹二人同练柔道63公斤级别,徐玉华是多哈亚运会冠军、上届全运会冠军,徐丽丽是上届全运会亚军和伦敦奥运会亚军,为滨州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女子柔道48公斤级的徐春燕,是上届全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此次志在卫冕。女子摔跤48公斤级的赵沙沙也是上届全运会冠军;男子摔跤96公斤级的肖棣以预赛第一的身份参加决赛。女子乒乓球选手曹臻曾获两届世乒赛混双冠军,此次代表解放军队比赛,是解放军队与山东队“双计分”队员。

(记者葛肇敏通讯员徐淳理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 运动员 出征第12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