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民发现安全隐患可拨打12350举报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8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调度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我市前期安全督查检查的情况。 今年以来全市各类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保持“双下降”,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形势总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8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调度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我市前期安全督查检查的情况。

今年以来全市各类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保持“双下降”,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形势总体较为稳定。截至目前,已经检查(复查)企业9772家次,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12398项,检查中个别企业隐患达30多条。

我市安委会将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提高奖励标准,市民如果发现各类非法违法、违规违章和安全隐患等,可拨打12350进行举报。

(记者高洁通讯员王景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安全隐患 举报 发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