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精心打造创城迎检路线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7日,全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迎检推进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细化分解创城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为滨州市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考核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副市长王瑜出席会议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7日,全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迎检推进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细化分解创城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为滨州市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考核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副市长王瑜出席会议。

据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滨州市将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重点对城区内砂石料、废品收购、烧烤小吃等占道现象,乱停乱放、乱贴乱画、店外摆放、市场冒尖、户外广告、垃圾死角、破坏绿化及市政设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对在建工地设立围挡,加强工地出入口卫生管理,杜绝带泥上路现象发生。精心打造创城迎检路线,做好绿化带养护、市政设施修缮、城市家居配套等工作,进一步提升迎检路线周边环境品质。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公共自行车系统、数字城管、植物园、白鹭湖公园等项目的建设进度,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全面实施市城区单位(小区)临街地面改造美化工作,位于市城区渤海五路至渤海十八路、南外环至北外环范围内的临街单位(小区),要对楼体外墙至人行道(或绿化带)之间区域的地面按原地面材质进行整治美化。做好庭院(小区)绿化提升改造,不断提升庭院和小区的绿化水平。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记者任斐通讯员刘锡明聂宝祥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迎检路线 创城 滨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