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组织系统研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2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深入研讨全市组织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委组织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对全市组织系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2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深入研讨全市组织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委组织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对全市组织系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凯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确保“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有序推进。要正确处理好经验判断和正确认知的关系、集体查摆和个人剖析的关系、为民办事和查摆问题的关系、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关系、组织系统活动与同级党委开展活动的关系。要夯实“学习提高”这个基点、聚焦“‘四风’表现”这个焦点、抓住“自我查摆”这个重点、突破“相互批评”这个难点、强化“整改落实”这个落脚点、着力“建章立制”这个拐点。同时,每个组工干部都要彰显正气、底气和勇气,敢于在系统内承诺向我看齐,一级带一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张凯要求,活动中要掌握好开门测评寻求定量结果和座谈交流寻求定性意见“两个路径”,更好地推动活动健康开展。

(记者丁春贵通讯员周海燕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教育 组织 关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