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政协委员会十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11日,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姜银浩,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史东、刘凤、宋振华、王秀夫、刘相庆、吴国瑞,市政协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11日,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姜银浩,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史东、刘凤、宋振华、王秀夫、刘相庆、吴国瑞,市政协秘书长付泓波出席会议。

会议摘要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机关干部见面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批示《光明日报》文章——群众路线永远是党的生命线;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规定执行情况督查工作机制和分工协作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委室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审议有关人事事项(草案)。

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7月17日在滨州召开,会期一天。

记者刘聪通讯员周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会议 委员会 主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