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传亭来滨调研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传亭来滨州市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陪同。 张传亭首先到无棣县佘家镇佘家、东李、观音堂村进行调研,并看望了省交通运输厅派驻佘家镇5个村的“第一书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传亭来滨州市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陪同。

张传亭首先到无棣县佘家镇佘家、东李、观音堂村进行调研,并看望了省交通运输厅派驻佘家镇5个村的“第一书记”。随后,在无棣县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座谈会,听取了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传亭指出,省交通运输厅驻村“第一书记”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提升了自己,增长了工作经验,对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他希望,5位驻村“第一书记”要不辱使命,发挥部门优势,立足村庄实际,做好各项争取工作,带领所在村走出一条快速发展、群众富裕的好路子。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通工作就是要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支撑,为经济转型升级当好引擎,为方便群众出行服好务。全省交通人要通过不断探索和实践,切实履行好群众路线,深入基层和一线,多听取群众意见,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百姓出行做好保障。

崔洪刚对省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对滨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省交通运输厅今后在高速公路和农村公路建设、港航事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对滨州多关心、多支持。

市政府秘书长赵建明参加活动。

记者裴庆力通讯员李皓阳张树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省交通运输厅 张传亭 群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