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首家网上公安局滨州诞生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9日,“滨州市网上公安局民生警务E站通”正式上线运行,这也是全省首家网上公安局。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闫希军;市委副书记薛庆国,以及市领导胡炳山、周桂萍、张兆宏、桑培伦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9日,“滨州市网上公安局民生警务E站通”正式上线运行,这也是全省首家网上公安局。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闫希军;市委副书记薛庆国,以及市领导胡炳山、周桂萍、张兆宏、桑培伦出席上线仪式。

“滨州市网上公安局民生警务E站通”全面融合了互联网、公安专网和通信网三个网络,搭建起集民生服务网站集群、民生热线电话咨询、民生诉求督办、民生评议回访、民生预警考核5个系统为一体的综合应用平台,具备服务管理、打击防范、宣传引导、诉求督办、咨询求助、评议回访、监测预警、分析研判、绩效考核九大功能。通过三网融合,搭建五个系统,实现公安业务E站办理、咨询求助E站解答、民生诉求E站督办、民意评价E站回访、警务绩效E站考评。

据了解,“滨州市网上公安局民生警务通”自去年10月份试运行以来,网上办理业务2143件,解答群众问题3850个,办理民生诉求事项300余件,回访办理公安业务群众15.4万人次,网站集群系统访问量已达55万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记者罗军通讯员俊强金海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公安局 滨州 民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