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未来一周降雨频繁 高温天气将有效缓解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滨州7月9日讯(记者纪学敏通讯员王凤娇王月兰)近日,我市又连续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预计今天早晨到11日白天,我市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气温将开始下降,预计未来一周的最高气温基本都在3

大众网滨州7月9日讯记者纪学敏通讯员王凤娇王月兰)近日,我市又连续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预计今天早晨到11日白天,我市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气温将开始下降,预计未来一周的最高气温基本都在30℃以下。

记者在滨州市气象台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今天早晨到11日白天,我市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大风。强降雨时段主要集中在今天傍晚到明日白天,过程降水量40~7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另外12~13日我市以阴天为主,仍有小雨天气。请市民注意防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天气 未来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