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杨兴富来滨考察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6日至7日,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杨兴富来滨州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陪同。 在滨期间,杨兴富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无棣县谭杨林场、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6日至7日,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杨兴富来滨州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陪同。

在滨期间,杨兴富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无棣县谭杨林场、滨州城市规划展示馆、秦皇河公园等处,对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滨州市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转方式、调结构,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保持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滨州城市规划突出大空间、大林带、大绿地、大水面,“四环五海·生态滨州”城市名片特色鲜明,城市文化内涵丰富。秦皇河公园建设标准高,是一项民心工程,在美化、绿化城市的同时,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希望滨州市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科学定位、合理布局,抓住用好“黄蓝”两大国家战略在滨州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快“黄蓝”两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丁春贵通讯员王涛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杨兴富 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 考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