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棣县盐务局办公室荣获先进单位


来源:凤凰网山东

无棣县盐务局办公室荣获先进单位 近日,无棣县盐务局办公室荣获“全省盐业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两名同志同时获省局表彰。这是该局办公室继2012年获“全县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以来的又一殊荣。

无棣县盐务局办公室荣获先进单位

近日,无棣县盐务局办公室荣获“全省盐业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两名同志同时获省局表彰。这是该局办公室继2012年获“全县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以来的又一殊荣。

  无棣县盐务局对办公室工作高度重视,多年来,认真履行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职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综合协调、参谋助手、公文处理、信息宣传、档案管理、调查研究、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接待服务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报送信息做到及时、准确,受到了省、市局和县委、县府的高度评价,连续多年在全省信息直报单位中名列前位,今年第一季度以来,又取得了全省直报单位报送信息第一名的好成绩。(董克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办公室 单位 无棣县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