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守刚强调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到沾化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陪同。 孙守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到沾化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陪同。

孙守刚一行看望了下洼镇王家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考察了大高航空城、大高国际航空学校、沾化县市民活动中心、徒骇河滨水景观公园、渔鼓戏剧团,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以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对“四风”建设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孙守刚讲话指出,每次来滨州都能感受到很大的变化,总体来说,一是科学发展的势头好,在加快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态势;二是以人为本,更加注重民生,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三是生态建设成效明显;四是文化发展亮点多,在财政不富裕的情况下,文化设施建设有序推进,并在文化惠民、文艺创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五是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各级转变作风,埋头实干,促进了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孙守刚强调,7月3日召开的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充分认识活动的意义,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宣传文化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肩负双重责任,既要认真开展活动,解决好自身存在的问题,又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大对活动的宣传与舆论引导。要以良好的作风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树立群众观,在理论研究、宣传、辅导方面发挥部门优势,结合部门实际,确保活动扎实推进;围绕“四风”着力查摆和解决问题,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梳理出来,让文化惠民等措施真正办到群众心坎上;着力加强制度建设,认真总结经验,丰富完善制度,畅通问政于民的渠道。要更好地开展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活动,以扎实有效的活动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达到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的目的,使群众深刻感受到工作作风的变化。

张光峰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我市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有的放矢、对症下药,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作作风的变化。

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桂萍参加活动。

(记者丁春贵通讯员陈方明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群众路线教育 孙守刚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