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今年预计收购小麦44.76万吨 价格1.14元/斤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7月2日讯(通讯员董观利李福月记者王晓霜) 2日下午,滨州市夏粮收购督导汇报会议召开,今年夏粮收购期间,滨州市预计收购小麦44.76万吨。今年全市平均收购价格在每市斤1.14元左右,近期价格平稳,

本报7月2日讯(通讯员董观利李福月记者王晓霜) 2日下午,滨州市夏粮收购督导汇报会议召开,今年夏粮收购期间,滨州市预计收购小麦44.76万吨。今年全市平均收购价格在每市斤1.14元左右,近期价格平稳,不会出现较大起伏。

今年滨州市夏粮实现了丰收的大好局面。2013年滨州市小麦收获面积358.91万亩,比去年增加12.33万亩,增长3.56%。据调查统计,滨州市夏粮收购期间预计收购小麦44.76万吨,其中国有粮食经营企业收购16.13万吨。截止7月1日,全市共收购新小麦95888吨,比去年同期多收购57982吨。

今年,滨州市麦田由于受春季低温天气的影响,新麦质量普遍偏低,大部分小麦容重在730克至750克之间,750克以上的小麦不足三分之一;从收购价格看,优质麦开秤价格在每市斤1.20元至1.24元之间。黄河以南普通麦收购价格在每市斤1.15元左右,黄河以北小麦收购价格在每市斤1.13元左右,全市平均收购价格在每市斤1.14元左右。

总体来说,近期滨州市小麦市场价格将以平稳盘升为主,待各级储备粮轮换任务基本结束,小麦市场价格将以稳中趋弱走势为主,但近期价格不会出现较大起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小麦 今年 76万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