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瓜搭台 项目唱戏” 秦皇台乡推介百亿元招商项目


来源:大众网

西瓜熟了,瓜农乐得合不拢嘴 滨城区委副书记刘峰在推介会上致辞 大众网滨州7月2日讯(记者纪学敏通讯员籍志涛)今天上午,秦台富硒西瓜上市暨招商项目推介会在白鹭湖举行,“秦台”富硒西瓜网络销售平台(h

西瓜熟了,瓜农乐得合不拢嘴

滨城区委副书记刘峰在推介会上致辞

大众网滨州7月2日讯(记者纪学敏通讯员籍志涛)今天上午,秦台富硒西瓜上市暨招商项目推介会在白鹭湖举行,“秦台”富硒西瓜网络销售平台(http://binzhou.dzwww.com/zt/qtxg/)正式落户大众网滨州频道。推介会上,秦皇台乡将投资近百亿元的12个项目进行了推介宣传,现场与三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上午9点,来自全国的40多家客商和20多位媒体记者实地参观了万亩秦台富硒西瓜种植基地。早上的阵雨使地面有些泥泞,但大家仍旧走到瓜田地头,拿出手机和照相机记录下这万亩绿色田地。在当地有“草窝里找西瓜”的说法,指的是瓜农种瓜不打农药,不用除草剂,不施化肥,只用有机肥,因此杂草和西瓜一块在地里生长。这样种出的西瓜,口感好,沙瓤,是绿色天然的水果,深受市民喜爱。

上午10时,推介会开始。滨城区委副书记刘峰在致辞中表示,滨城区地处黄河三角洲腹地,是鲁北地区人流、物流、信息流的重要集散地。秦皇台乡作为全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今天这次推介会,既是秦皇台乡通过“西瓜搭台、项目唱戏”,与客商交流合作的一次创新之举,也是为有识之士、企业精英、各界朋友投资滨城、兴业发展搭建的一个崭新平台。

秦皇台乡党委书记刘仲凯说,近年来,秦皇台乡确立了“滨渤物流港、生态卫星城”发展定位、“一城两带三区”总体发展布局,以物流产业、都市农业、卫星城建设为重点,大力实施对接城市工程。目前,落户企业68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家、民营科技企业5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初步形成了以都市农业、物流、机械加工、纸制品、新型建材为主流业态的产业体系,秦皇台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企业落户政策优厚,是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

秦皇台乡乡长张红辛介绍了重点招商项目情况。他说,目前,秦皇台乡规划了1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近百亿元,为滨渤物流港项目、德大铁路货运站项目、马士举物流园项目、秦台新城精细物流园区项目、石油文化广场项目、鑫隆花园新型社区项目、秦台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富硒西瓜批发市场、湾赵果蔬花卉大棚种植基地、牛王现代渔业示范园、白茅岭都市农业示范园秦台食用菌深加工项目。

推介会现场,秦皇台乡政府与大众网滨州站签订了大众网西瓜网上销售平台项目,标志着“秦台”富硒西瓜网络销售项目正式落户大众网滨州频道(http://binzhou.dzwww.com/zt/qtxg/)。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项目 秦皇台 西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