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黄”两地五市旅游媒体联盟成立


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日报讯  为加强沂蒙革命老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旅游合作,促进“红”“黄”两地旅游业发展,“红”“黄”两地五市旅游媒体联盟峰会在临沂市费县举行。 6月28日,滨州、临沂、东营、淄博、潍坊五市

滨州日报讯  为加强沂蒙革命老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旅游合作,促进“红”“黄”两地旅游业发展,“红”“黄”两地五市旅游媒体联盟峰会在临沂市费县举行。

6月28日,滨州、临沂、东营、淄博、潍坊五市的旅游局、旅行社及媒体人员考察了沂水天上王城、地下画廊,沂南智圣温泉、影视基地、红石寨、竹泉村景区,临沂的特色景区给与会者留下美好印象。

6月29日,滨州、临沂、东营、淄博、潍坊五市旅游局共同发起成立“红”“黄”两地五市旅游媒体联盟,表决通过了《“红”“黄”两地五市旅游媒体联盟章程》,并共同签署了旅游发展合作备忘录。“红”“黄”两地五市旅游媒体联盟是各市以自愿参加为原则成立的资源共享合作体,主要内容是积极推动“红”“黄”两地旅游合作,五市轮流举办联盟峰会,相互开放旅游市场,共同协商、设计、编排适合对方旅游者需求的产品及线路,打造跨区域的旅游线路产品,联合开拓省外客源市场,采取新闻版面互换方式在本地宣传对方旅游形象,积极支持推动地方旅游管理部门和各类旅游企业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实质性的合作。“红”“黄”两地将利用报纸、电视和网络等平台不定期组织游客赴对方城市开展自驾游、周末游、休闲游活动。

(记者田政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旅游 成立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