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桥创业集团四年十四次给职工涨工资


来源:滨州日报

又涨工资啦!6月25日下午,看到集团公司为职工增资下发的文件,魏桥创业集团广大职工的脸上又荡漾起灿烂的笑容,大家在享受企业发展带来的幸福喜悦的同时,对集团的发展也充满了新期待、增加了新信心。 多年来,

又涨工资啦!6月25日下午,看到集团公司为职工增资下发的文件,魏桥创业集团广大职工的脸上又荡漾起灿烂的笑容,大家在享受企业发展带来的幸福喜悦的同时,对集团的发展也充满了新期待、增加了新信心。

多年来,魏桥创业集团在全力提升发展后劲和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建立起了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工作有快乐感、干事有成就感、生活有幸福感、出门有自豪感的共建共享长效机制,在今年经济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该集团继续提高在职职工工资,每月人均再增加100元,让职工生活有奔头,工作有劲头。至此,魏桥创业集团从2010年起,4年为职工增长工资14次。(通讯员黄平义巩向舒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魏桥创业集团 职工 工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