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市32个项目入选省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滨州市32项目入选省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近日,省经信委下达2013年山东省第二批1081个技术创新项目计划,计划研发费70.04亿元。其中,滨州市无棣海丰电缆有限公司“建筑施工用升降机电缆

原标题:滨州市32项目入选省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近日,省经信委下达2013年山东省第二批1081个技术创新项目计划,计划研发费70.04亿元。其中,滨州市无棣海丰电缆有限公司“建筑施工用升降机电缆及工艺项目”、山东滨化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循环流化床锅炉脱硝技术开发项目”等32个项目入选。

据了解,省级技术创新项目旨在激发企业创新的主动性,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建立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和运行机制,加快实现工业经济创新发展。技术创新项目包括在技术创新全过程中涉及到的新产品开发、工业性试验、产学研联合、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重大装备国产化和新技术、新工艺推广项目。列入计划的省级技术创新项目,可以享受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

(通讯员马文洁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技术创新项目 企业 滨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