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务院办公厅选派第三批干部到滨州挂职


来源:滨州日报

6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滨州接见了国务院办公厅选派到我市的第三批挂职干部。国务院办公厅人事司巡视员兼副司长张向东,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三局巡视员兼副局长卢向东到滨为挂职干部送行。 根

6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滨州接见了国务院办公厅选派到我市的第三批挂职干部。国务院办公厅人事司巡视员兼副司长张向东,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三局巡视员兼副局长卢向东到滨为挂职干部送行。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规定,此次选派了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三局副巡视员、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马春笋,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规划与综合处调研员兼副处长肖立国到滨州挂职。他们在滨挂职的职务分别是:马春笋挂职市委常委、副市长,肖立国挂职市政府党组成员,沾化县委常委、副县长。

张向东表示,国办前两批到滨挂职干部对滨州的评价非常高,对滨州留下了深厚而真诚的感情,希望此次来滨挂职的干部能够切实扑下身子,好好向滨州各级领导干部学习,尽快了解、适应滨州情况,努力发挥个人特长和资源优势,为滨州的发展多作贡献。同时也希望滨州能够对他们严格管理大胆使用,在工作上多支持、多指导、多压担子、多交任务。

张光峰说,国办多次下派干部到滨州挂职,帮助滨州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挂职干部在滨州工作期间认真务实,与滨州人民结下了兄弟般的友谊。希望此次两位挂职干部能够把国务院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滨州,同时,也希望两位挂职干部能够通过在滨州的学习锻炼,把基层发展中一些共性的问题带回到国办。张光峰表示,滨州将尽力为国办来滨挂职干部提供良好服务,支持他们圆满地完成挂职任务。

马春笋和肖立国表示,将珍惜在滨州挂职的一年宝贵时间,利用好这个锻炼学习的平台,把滨州当成第二故乡,尽心尽职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多作贡献。

6月20日至21日,张向东一行参观了我市城市建设情况,并到有关企业和沾化县参观。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市领导秦传滨、杨国强、张凯、王瑜、李维东等参加相关活动。(记者孙文杰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国务院办公厅 滨州 干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