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四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获农业部批复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近日,农业部办公厅下发通知,滨州市4个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获农业部批复。 2013年农业部安排我省农业综合开发畜牧类项目18个,滨州市无棣绿洲草业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山东省无棣苜蓿种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近日,农业部办公厅下发通知,滨州市4个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获农业部批复。

2013年农业部安排我省农业综合开发畜牧类项目18个,滨州市无棣绿洲草业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山东省无棣苜蓿种子繁育基地建设项目》、无棣县华兴渤海黑牛良种繁育有限公司申报的《山东省无棣县渤海黑牛良种繁育基地扩建项目》以及滨城区畜牧局、沾化县畜牧局申报的秸秆养畜示范项目榜上有名。4项目可争取财政资金644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450万元,占全省资金争取总量的29%。

据介绍,4项目建成后,将很大程度上推动滨州市畜牧业特别是食草畜牧业的良种化与产业化水平,进一步巩固滨州市在全国食草畜牧业的领先地位。

(通讯员杜高唐赵晓璐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项目 滨州市 农业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