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无棣盐雕走进中国科技馆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无棣盐雕走进中国科技馆 山东无棣盐雕走进中国科技馆 近日,由中盐协会、中盐总公司、中国科技馆、北京中盐盐文化传播中心联手举办的大型盐文化展览——“盐的故事”在中国科学技术馆开幕,无棣盐雕成功走

山东无棣盐雕走进中国科技馆

山东无棣盐雕走进中国科技馆

近日,由中盐协会、中盐总公司、中国科技馆、北京中盐盐文化传播中心联手举办的大型盐文化展览——“盐的故事”在中国科学技术馆开幕,无棣盐雕成功走进中国科学技术馆。展出的历史人物、十二生肖等系列盐雕产品获得广泛好评和青睐,并引发了《光明日报》等全国多家媒体和连锁企业的关注。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中盐协会理事长董志华、中盐总公司董事长茆庆国等领导对无棣盐雕的产品质量、所传达的盐文化给予了充分认可与肯定。

无棣盐雕产品是以高纯度精制盐为原料,经科学配方和特殊工艺精制而成,盐雕白如玉、亮如晶,绿色环保,盐雕洁白高雅,沉稳大气,气质高雅,题材吉祥,历史文化内涵深厚。不但美观大方,还能向空气中释放负离子,起到净化空气,缓解人的工作压力。该产品自研发生产上市以来,短短的几个月即深受市民及游客青眯,并获“2012山东省外事礼品展”优秀奖,这次走进中国科技馆,更为弘扬和宣传历史文化和盐文化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董克洋)

相关新闻:

标签:走进中国科技馆 盐雕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