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星火义工送电影进敬老院 已放映2场


来源:大众网

老人在一起观看吕剧片段 老人们观看过程中笑声不断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见习记者卢志强)近日,由滨州市文明办、市老龄办主办,滨州红十字星火义工承办的以“爱心之旅”为主题的送电影进敬老院活动在高新

老人在一起观看吕剧片段

老人们观看过程中笑声不断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见习记者卢志强)近日,由滨州市文明办、市老龄办主办,滨州红十字星火义工承办的以“爱心之旅”为主题的送电影进敬老院活动在高新区敬老院拉开序幕。

8日,5名星火义工成员带着放映设备来到了滨州高新区敬老院,为老人们放映了吕剧《李二嫂改嫁续集》、《娶婆婆》等曲目。高新区敬老院高院长对星火义工表示感谢。

15日,送电影进敬老院活动的第二场走进了梁才敬老院。为老人们播放了吕剧李二嫂改嫁续集。敬老院的老人们一听说要播放影片,纷纷拿着板凳出来观看,影片播放过程中老人们看的很投入,欢笑声不断。老人们对这样题材的影片很喜欢,希望多搞这样的活动。

相关新闻:

标签:敬老院 星火义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