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会见中能国际考察团客人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6月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中能国际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同欣一行。 张光峰对考察团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滨州资源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非常欢迎有实力的企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6月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中能国际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同欣一行。

张光峰对考察团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滨州资源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非常欢迎有实力的企业在滨州投资兴业,希望双方经过对接,找准合作的结合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姚同欣表示,滨州有较好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发展空间大,公司在发展中,注重国家战略、企业战略与地方发展相结合,需要与滨州这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城市进行合作。希望经过探讨,在产业布局、土地开发、资本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滨州发展作出贡献。

秦传滨、杨国强、韩增金会见时在座。

(记者丁春贵通讯员慕术鹏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张光峰 国际考察团客人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