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展循环经济 “滋养”碧水蓝天


来源:滨州传媒网

发展循环经济“滋养”碧水蓝天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节约资源是保护生态环境的根本之策。今年6月15日至6月21日是全国第23

发展循环经济“滋养”碧水蓝天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节约资源是保护生态环境的根本之策。今年6月15日至6月21日是全国第23个节能宣传周,6月17日是首个“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为“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滨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统一部署,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奋力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

工业作为能源消耗的主要领域,是节能减排的重点和难点。滨州市各级各部门牢牢把握“黄蓝”两区开发建设对发展高效生态经济的第一要求,坚持生态优先,以节能增效和生态环保为切入点,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等新兴产业,坚决抑制高耗能、高污染和产能过剩行业的盲目扩张,走出了具有滨州特色的循环经济产业模式,正在努力形成节约环保的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标签:经济 碧水蓝天 滋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