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5285个基层单位实现厂务公开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6月20日,记者从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目前全市5285个基层单位实行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其中国有集体及其控股企业、事业单位达到100%,5274个单位建立了职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6月20日,记者从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目前全市5285个基层单位实行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其中国有集体及其控股企业、事业单位达到100%,5274个单位建立了职工代表大会制度,非公有制企业的职代会建制率达到81%,规模以上非公有制企业达到92%。

市委副书记薛庆国以及市领导魏克田、王文禄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领导,把它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各级政府要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纳入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之中,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党委、政府和牵头部门要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及时协调,跟踪调度,并把该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为评先树优的重要指标,切实提高工作的质量与水平。

会议要求,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要紧紧围绕解决企业发展和职工关心的实际问题,突出重点,把握难点,找准切入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新规律、新办法,不断提高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科学化水平。在继续加大公有制企业工作力度的同时,扩大非公有制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覆盖面。

(记者罗军通讯员李盛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厂务 单位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