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等领导欢送赴济参加省第六次残代会代表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14名代表赴济参加省第六次残代会 滨州日报讯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于6月19日至21日在济南举行。6月19日上午,市委召开座谈会,欢送参加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14名代表。市

原标题:14名代表赴济参加省第六次残代会

滨州日报讯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于6月19日至21日在济南举行。6月19日上午,市委召开座谈会,欢送参加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14名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国强,副市长张兆宏出席座谈会。

张光峰在座谈会上说,滨州市出席这次会议的14名代表,承载了全市26.6万残疾人的希望和信任,代表了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大家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不辜负全市广大残疾人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市委的期望和要求,认真履行好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努力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按照大会的要求,认真讨论大会报告,积极向大会反映滨州残疾人的愿望和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共商山东残疾人事业发展大计,共同谋划今后五年全省残疾人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的主要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省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使参加大会的过程成为学习政策、借鉴经验、明确思路的过程,多宣传滨州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感人事迹,多宣传全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成就,努力展现滨州残疾人工作者务实苦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树立滨州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张光峰要求,大会结束后,全市各级残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滨州实际,研究制定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目标、任务、措施,尽职履责,求真务实,提高服务能力,实施好服务项目,多办残疾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李振平通讯员姬广鹏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省第六次残代会 张光峰 参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