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新增14家市级创新平台 总数达27家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近日,市发改委批复认定了2013年14家市级工程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其中:工程实验室11家、工程研究中心3家,建设领域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海洋开发等行业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近日,市发改委批复认定了2013年14家市级工程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其中:工程实验室11家、工程研究中心3家,建设领域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海洋开发等行业。截至目前,滨州市市级工程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数量已达27家。

2012年,市发改委参照国家和省相关管理办法,率先在全省启动了市级创新平台的认定工作,目的是为了梯次推进市、省、国家高技术创新平台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滨州市高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今年,市发改委根据国家、省创新平台确定的重点领域,在精心指导各县(区)组织申报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受理、初步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组织开展了认定工作,在综合评审的基础上,择优批复了符合条件的项目申请报告。

(记者李伟伟通讯员魏婧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创新平台 滨州市 总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