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在全省首创党史工作信息员制度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6月1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林杰一行来滨州市,对贯彻落实中发[2010]10号、鲁发[2010]19号和全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6月1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林杰一行来滨州市,对贯彻落实中发[2010]10号、鲁发[2010]19号和全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陪同调研。

近年来,市委始终从战略和全局高度看待党史研究工作,把党史工作置于全局的高度来审视、来部署、来落实。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滨州党史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基本任务。

林杰对滨州市党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长期以来滨州市委对党史工作高度重视,滨州党史工作者精神状态好、干事创业能力强,很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尤其是创造性地建立了党史工作信息员、联络员制度,这是全省党史工作中的首创,值得在全省推广。

在滨期间,省调查组还分别到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博兴县党员服务中心、无棣县五营村党支部纪念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记者丁春贵通讯员孙颖吴楠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党史 滨州 全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