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兰芳等曲艺名家献艺京城百姓书场


来源:新华网

由全国老龄办等主办的“孝行天下·刘罗锅百姓书场公益社区行”暨“刘兰芳听友会”日前在京举行,刘兰芳、王印权、崔琦、赵国祝等曲艺名家登台献艺,来自全国各地的听友过足了瘾。”   刘罗锅百姓书场于1月18日揭牌,邀请周边社区的群众免费欣赏每天下午的评书专场和晚上的曲艺演出,深受大家欢迎。

原标题:刘兰芳等曲艺名家献艺京城百姓书场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专电(记者 周玮)由全国老龄办等主办的“孝行天下·刘罗锅百姓书场公益社区行”暨“刘兰芳听友会”日前在京举行,刘兰芳、王印权、崔琦、赵国祝等曲艺名家登台献艺,来自全国各地的听友过足了瘾。

“评书这门艺术有千年历史了,深受老百姓欢迎。”刘兰芳说,“50年前,我就在茶馆说书,现在又回到了书场说书。咱们的评书宣传精忠报国、孝敬父母、兄弟和睦,最接地气了。”

尤其令刘兰芳等曲艺人高兴的是:“我们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现在的年轻人也很喜欢曲艺。”

刘罗锅百姓书场于1月18日揭牌,邀请周边社区的群众免费欣赏每天下午的评书专场和晚上的曲艺演出,深受大家欢迎。

书场负责人刘翰阳说,今后将充分利用书场这个百姓大舞台,通过持续不断的高质量的活动,让书场不断走进社区、走进学校,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激发和培养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兴趣与热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书场 曲艺演出 名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