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青高铁邹平境内青阳隧道本月底开建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5日讯记者获悉,近日,济青高铁青阳隧道征地拆迁动员会在滨州市邹平县召开,标志着济青高铁建设全线进入征地拆迁阶段。据山东省政府〔2015〕11号会议纪要关于“控制性工程青阳隧道争取在今年尽早正式开工建设”的要求,需安排青阳隧道单体控制性工程先期施工。

原标题:滨州:济青高铁邹平境内青阳隧道本月底开建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5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济青高铁青阳隧道征地拆迁动员会在滨州市邹平县召开,标志着济青高铁建设全线进入征地拆迁阶段。

据了解,济青高铁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准,山东省、铁路总公司共同筹资建设的国家重点工程项目。铁路西起济南市,经滨州、淄博、潍坊,东至青岛市,正线线路长度307.993km。沿线需新建特大桥19座,新建隧道2座,其中在章丘、邹平境内新建青阳隧道为项目先期开工项目。

据山东省政府〔2015〕11号会议纪要关于“控制性工程青阳隧道争取在今年尽早正式开工建设”的要求,需安排青阳隧道单体控制性工程先期施工。先期开工地段位于济南章丘市与滨州邹平县交界处,均为山前坡地,线路全长11.98km,其中青阳隧道长度10.14km,路基长度1.84km,位于章丘市境内8.63km,邹平县境内3.35km。工程计划于7月28日动工,预计工期35个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济青 青阳 控制性工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