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民举办山东农产品质量安全村级监管员培训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4日讯记者了解到,近日,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村级监管员培训·惠民班在惠民县武定府大酒店开班。省农业厅农产品质量监管处处长李学太、正处级调研员杨武杰、省农广校副校长商学芳、副校长张镇楠,滨州市农业局党委委员、滨州市农科院院长郭树龙,滨州市农业教育中心负责人赵科举及惠民县副县长杨化君出席开班仪式。

原标题:滨州: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村级监管员培训在惠民县举办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4日讯 记者了解到,近日,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村级监管员培训·惠民班在惠民县武定府大酒店开班。省农业厅农产品质量监管处处长李学太、正处级调研员杨武杰、省农广校副校长商学芳、副校长张镇楠,滨州市农业局党委委员、滨州市农科院院长郭树龙,滨州市农业教育中心负责人赵科举及惠民县副县长杨化君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杨武杰调研员主持。首先,杨化君副县长代表惠民县政府致辞。随后,郭树龙院长就搞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李学太处长做重要讲话。李处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全民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指出抓好乡村监管队伍建设是新时期我省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求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惠民县孙武街道办事处小闫家村学员王月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

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村级监管员培训·惠民班共分两期进行,来自全县14个乡镇的300名村级监管员参加培训,邀请省、滨州市有关专家为培训班分别讲授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基础知识》、《诚信教育》、《山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管理规定》和最高法、最高检有关食品安全司法解释。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参训学员进行考试考核,考核合格人员将获得结业证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惠民县 村级 武定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