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兴环保夜查化工粮油加工等企业


来源:齐鲁网

近日,针对近期群众反应较为强烈的企业排污造成空气异味现象,博兴县环保局组织工作人员多次博兴部分化工和粮油加工等企业进行突击夜查。下一步,博兴县环保局将继续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对于恶意违法排污的行为,一经发现严厉惩处。

原标题:原标题:群众反应空气异味 博兴环保夜查化工粮油加工等企业

齐鲁网滨州7月8日讯 近日,针对近期群众反应较为强烈的企业排污造成空气异味现象,博兴县环保局组织工作人员多次博兴部分化工和粮油加工等企业进行突击夜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检查是否存在超标排污,重点查看列入限期整改范围的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并作全程影像记录。对排污造成严重扰民的企业,环保局责令其限期整改,拒不整改企业,环保局将依法从重处罚。下一步,博兴县环保局将继续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对于恶意违法排污的行为,一经发现严厉惩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环保局 企业排污 粮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